《小王子》是法国作家圣-埃克苏佩里所著的一部珍贵的童话小说,其深刻的哲理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深受全球读者的喜欢。其中的英语句子通过小王子与各种奇特的角色之间的对话,传递出了关于人性、成长和找寻自我的考虑。本文将摘抄《小王子》中的另外十句英语句子,并附上中文翻译,带领读者一同探索这部经典著作中的智慧和美妙。
1、 “All grown-ups were once children… but only few of them remember it.”(所有些大人都过去是孩子……但只有极少的人记得。)
2、 “You become responsible, forever, for what you have tamed.”(你驯服过的东西,你会一直负责,直到永远。)
3、 “It is the time you have wasted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你为你的玫瑰所浪费的时间,使得你的玫瑰变得这样要紧。)
4、 “But the eyes are blind. One must look with the heart…”(但双眼是盲目的。要用心去看……)
5、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只有用心灵才能看了解。)
6、 “What makes the desert beautiful is that it hides a well somewhere.”(沙漠之所以漂亮,在于它在某个地方隐藏了一口井。)
7、 “One sees clearly only with the heart. Anything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用心才能看了解真理,但凡要紧的都是双眼看不见的。)
8、 “You’re beautiful, but you’re empty… No one could die for you.”(你非常漂亮,但你是空的……无人会为你而死。)
9、 “Here is my secret. It’s quite simple: One sees clearly only with the heart. Anything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以下是我的秘密,它很简单:只有用心灵才能看了解,但凡要紧的都是双眼看不见的。)
10、 “But if you tame me, then we shall need each other. To me, you wi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To you, I sha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但假如你驯服了我,大家就彼此需要了。对于你,我将是世界上与众不同的。对于我,你也将是世界上与众不同的……)
《小王子》中的英语句子透过小王子与每个角色之间的对话,传递出了深刻的生活智慧。这类句子探讨了成长、责任、珍惜和独特质等主题,引发读者对于真实存在、友谊和人性的考虑。相信通过阅读和考虑这类句子,读者可以从中汲取更多关于生命和自我探索的启迪。
假如你对英语学习有兴趣,想要深入学习,好了解沪江网校精品课程,量身打造高效好用的个性化学习策略,专用督导全程伴学,扫一扫领200畅学卡。